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期盼聖誕

今年,冬天來得特別早。北方,漫天白雪,卻已釀成雪災。香港,這幾天氣溫急跌,我們過了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十月後,卻迎來數一數二最冷的十一月。

陰冷的天氣,不期然使我盼望着聖誕節。聖誕節,是冬日的一碗滾燙的紅豆沙,驅走寒意,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很久沒有這麼盼望着聖誕節。想像自己穿得厚厚的像一隻「粽子」,和朋友們手挽手在紅紅綠綠的燈飾下走過,聽着商場廣播器或是街頭唱詩班輕快哼唱的聖誕樂章,那一刻,是一年中最溫暖、也是最溫馨的節日。

北京初雪長城美;來源:新華網
聖誕有什麼好去處?我手上資料不多,也不很「聖誕」,如:
  1. 2009香港生命成長營
  2. 「梨園生輝─唐滌生與任劍輝」專題展覽座談會
  3. 相約在時代 by 幾米
如果大家有好建議,記得告訴我啊!讓我豐富一下這篇網誌及我的聖誕節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