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敖包相會

昨天是「樂緣」朋友相識的三週年紀念。樂緣,是快樂的緣份的意思。朋友成立樂緣,原來是想幫助情緒病的病人和他們的家人。這些日子以來,一眾樂緣朋友相遇相知相扶,譜寫了不少美麗的樂章。

昨晚,朋友在Club O以「唱出人生樂章」為題,與出席者分享唱歌對身心的好處,當然少不了唱歌的環節,其中更邀請了她的太極師父和師兄表演一曲「敖包相會」,師兄唱腔極佳,媲美唱家班,我立刻用數碼相機的錄像功能錄下師兄的雄渾歌聲,公諸同好。



歌詞:
男:十五的月亮,升上了天空喲,為什麼旁邊沒有雲彩,我等待著那美麗的姑娘呀,你為什麼還不到來喲?
女: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喲,海棠花兒不會自己開,只要哥哥你耐心地等待喲,你心上的人兒就會跑過來喲!
合:只要哥哥你(我)耐心地等待喲,你(我的)心上的人兒就會跑過來喲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Friend,

您忘了提一句,您的朋友也唱得不錯的.

it is wonderful,thank you to record the wonderful moment.


with joy,

hel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