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

韓劇首選

我從不是什麼日劇迷或韓劇迷,事實上,我平日不多看電視劇。亞視2003年初已轉播韓劇《情定大飯店》,我延至近日才把全劇的VCD看完。一看之下,便迷上了!我經常如此,猶記得去年初我聲言不會看《大長今》,但看過數集以後,便欲罷不能,還成為標準擁躉,寫過一些觀後感,更填寫了平生第一首、也是至今唯一一首的散曲。

回頭再說《情定大飯店》,我當然不是此劇少數的「粉絲」,觀乎搜尋器列出的一個個網頁,便知道對女主角一往情深的裴勇俊,是眾「粉絲」的最愛(按此觀賞一個很捧的fan site),也是大家被《情定》深深吸引的主因。

因為喜歡《情定》,所以從YouTube上收集了好一些短片。按下以下的圖示,便可欣賞其中的精華片段。

插曲《邂逅的那天》MV裴勇俊.申東賢裴勇俊.申東賢《情定》第一集片段東賢與臻茵東賢與臻茵主題曲《為了愛》MV〈是我讓你離去嗎?〉〈共舞〉拍攝花絮〈不能愛,還要愛〉〈再遇〉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Angel,

I like 韓 泰 俊﹝金 承 佑 飾﹞, his character in the film, not necessary his acting performance.

So Ming Tat

文心 提到...

原來我也喜歡韓泰俊,但把全劇看過一次後,就覺得韓泰俊的好,是平凡人的好;申東賢的好,是完美的好。所以哩,管它現實不現實(畢竟這只是一齣戲罷),我就是喜歡申東賢!

此外,韓泰俊對臻茵態度也真太曖昧了,究竟是愛抑或不愛,都要表達明白清楚嘛,拖拖拉拉的,一點都不及東賢坦白直率的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