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老少女話老少女

《明報.星期日生活》的讀者,對Stella So(蘇敏怡)該不陌生吧?是呀,就是「老少女」繪本的作者。

喜歡Stella So的漫畫,大抵是因為她畫筆下的「老少女」生活,能引起我的共鳴。
漫畫來源:Stella So網站
我們這些不再少艾的女子,連月下老人都忘了我們,沒把紅線牽上便翩然而去,留下我們茫茫然不知前路。這一生,盡不到「天職」,沒當成賢妻良母,身為女子,該如何自處?Stella So沒有提供答案,但從她的畫,看到她的生活、她的保育理念、她的堅持與努力,讓我知道,在這冷漠的城市裏,我不是孤單的,只要我願意,我也可以,有自己的一片天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