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Hip, Hip, Hurray!

連結屋苑網站原來在健身室做運動是滿不錯的,怪不得人們對「做gym」都趨之若鶩。

這星期給小妹的會考放榜弄得我們神經兮兮的,經朋友提醒,覺得應放鬆一下,於是早上跟媽媽去會所的健身室。

先來單車,再來步行機(後來小妹說這是跑步機,質問我怎會用來步行,幸虧我沒跟她一起運動哩!),繼而腳踏機,最後嘗了一下器械健身,玩了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健身室的好處,是你很容易便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時間、走了多少距離、速度是快是慢、心跳多少、消耗了多少卡路里......看到數字和給汗水沾濕的毛巾,就覺得自己多多少少都做出一些成績來,因而心感滿足,心裏踏實,便更用心運動。

當有一絲悶意,可以抬頭看看電視。今早電視重播《詩遊記》,印象中這節目不怎樣出色,但看它敘述王維生平事蹟,倒也趣味盎然,不期然把注意力投向電視上,一下子雙腳跟錯了節奏,向旁踉蹌,立即回個神來,把專注力再放在步履之上,這時候看見鏡中充滿活力的自己,不禁打從心底笑了出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Angel,

I want you to keep it up as it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and energy growing.

kwan

ho 提到...

令友人們也禁不住從心裡笑出來 :)



ho